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早安呀
不用去读书了
可是要去做工  呵呵
昨天做工还不错下
都是女生涅
男生都去读书了  太好了
^^
3个姐姐都不错下
昨天第一天去做工都是学这样那样的
算钱的那些我回啦
有成就感  哈哈
包礼物我还不是很会  讨厌咯
要我包礼物  我最不喜欢的
救命啊啊啊
 今天做下午  不用那么赶
好有时间打部落格呢
^^
最终1月3号今天还是来了
老公多一下就要去Langkawi了  唉
我的寂寞来陪伴我了
心痛啊啊
他去到里面不知道会怎样
担心他><
不过有件事值得我开心
就是老公当兵回来  5月6月酱
 他就会去KL长住耶
呼呼呼 ^^ 
昨天他告诉我 我是高兴到到
哈哈
我们可以时常见面了
爽啊啊啊
不过还是要等老公回来
我爱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