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22.01


今天和我亲爱的绫子去gaigai呀
早上8点就醒了
然后一起来就开电脑玩先
嘻嘻  拖到8点多才舍得去冲凉
接下来就忙化妆打扮咯
我们10点多就出去啦
赶着去看12点的戏  就是梁自强 李国煌 他们主演的 “笑着回家”
还没吃早餐就去看戏先了  买小食进去吃噜
很期待看这部戏  准时的进场了
来看这部戏的人都是一大大班 一排直接坐完认识的人
人数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12点10分酱戏才开始做
前面前面我笑还没那么够力
中间开始一直到后面都很爆笑下咯
karen aunty 一直说你几坏下咯
哈哈哈  他说到很好笑 真的
尤其是在巴士上那里是最好笑的啦
全场都笑爆了 哈哈
还没看这部戏的亲们 快去看噢 蛮不错 也很好笑
故事里说到些感动罢了 大多数都是爆笑

看完出来1点多 今天出去血拼是要买鞋呀
就去DP找  看中了一双买下了 很不错噢 娃娃鞋
我比较喜欢穿娃娃鞋 因为很容易配衣 
本来绫子是和我买一样的  可是她要的size没了
所以她就去找罗马鞋噜  也跟我一样噢
哈哈 只是 她的比较矮  我的就很高
过后就去一个档位买我要的粉红ribbon呀
在选ribbon的时候  那小姐一直看着我  然后又转头和后面那位小姐咬耳朵
原来是赞我  后面的小姐突然说  小姐,这姐姐说你很可爱  哈哈哈
我脸马上就红了起来  烧烧了  哈哈  害羞害羞
过后选好我要的ribbon就还钱走人啦  那姐姐是我在面书 有看过的噢 美美

继续逛逛逛.......................
之后去secret吃tom yum kung呀
吃饱饱后就搭巴士去 new JJ 密妈咪爸爸啦
妈咪带爸爸去买新年衣 选好了 妈咪call我叫我过去看
帮忙看好不好看 之后还钱去吃东西噜
今天我自拍了很多张哟 哈哈  我很自恋哒  hub 都会受不了
照照迟点放去面书噢  嘿嘿

肩膀这2天都很痛  因为前几天给人massage
那女的 有力了  现在弄到我背后很痛
妈咪说我久没按摩所以现在就会痛 T_T
hub 电话 今天收去啦  刚8点多就收了
伤心>< 老公还叫我最后次打给 他  可是我不要了
下午打就好了   如果在打去给 hub 听到他声音  我想我会哭
所以宁愿不打  我又要等到下星期5了 hub i love you
悲哀~~ 忍忍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