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_

我爱你。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很开心今天做morning half
哈哈
做4个小时就回
可是呢
今天manager下来
有压力感
他们没下来 我对着一个管我们的姐姐
我都有压力感了
加上今天 他们来
晕啊啊啊
还有噢
今天 一去上班  姐姐就跟我说昨天他们几个撞东西
是因为他们放工了 然后去打边炉到12点多才回家
就酱衰  撞上了
她说了很多昨天的经过  还说我们现在做的店也有
就连store房都有 呜呜呜
我开始怕怕了恶><
老公救命啊啊啊
 老公就不到我了呐><
今天他的电话被收去了
要到下个礼拜5才能听到他声音了
那几晚我都一直哭了  怕今天的到来
唉  还是来了  只能忍了 
呜呜呜
讨厌死了><

沒有留言: